滁州中学举行国家宪法日活动

来源:文明办   发布日期:2016/12/7

国家宪法日活动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根据滁州市委宣传部、滁州市教体局统一部署,星期一上午,滁州中学利用大课间时间在操场举行全体师生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全体师生在杨少林副校长的带领下诵读“宪法”,熟悉我国宪法的产生和演变历史。

    滁州中学借“12.4”国家宪法日的契机,在全校师生中开展普法宣传。学校利用楼道电子屏、广场的横幅营造法治宣传氛围;在走廊橱窗展示法律法规知识;在全体教师中开展教育法规知识测试。通过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在师生中形成了学法律、懂法律、用法律的热潮。

    杨少林副校长表示,要利用学校教育资源的优势,进一步进行普法教育,将普法教育融入课堂、融入活动,并影响其家庭和社会,努力培养具有知法懂法的现代公民。(张云露报道)

 
 
杨少林副校长主持启动仪式并介绍宪法演变的历史
 
营造宪法宣传的氛围
 
营造宪法宣传的氛围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