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中学《校友笔会》创刊十周年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滁州中学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12/5

 

123日,滁州中学《校友笔会》创刊十周年座谈会在我校树德楼2楼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原副主任吴国武、滁州中学原校长甘霖、滁州中学校长张大银、《校友笔会》编辑部代表池良骥、许嘉佩等人、南京校友代表吴纪岫、后德辉及本市校友代表史步青、陶承洛等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滁州中学古鹏主持。

校长张大银代表学校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笔会》创刊十周年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我校发展的历史以及我校目前的教育教学情况。他强调指出:《校友笔会》是校友交流的平台,在传播母校信息,报道校友业绩,联络校友感情,弘扬滁中精神,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滁州中学将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校友笔会》的发展。

   《校友笔会》编辑部负责人池良骥作了滁州中学《校友笔会》创刊十周年情况汇报,市人大原副主任吴国武、滁州中学原校长甘霖以及南京校友代表先后在会上发言,他们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培养,感谢校领导对《校友笔会》的支持与帮助,对《校友笔会》的发展提出了许多要求和建议。 (古鹏  报道)

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代表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