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一中来滁州中学参观交流

来源:滁州中学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12/3

 

123日上午,安庆一中高三毕业班的老师们在校长丁长青的带领下来我校参观交流。滁州中学校长张大银、副校长杨少林、纪委书记尹军、副校长徐文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来宾一行给予了热情接待,并召开交流会,相互交流学习,交流会由副校长杨少林主持。

在交流会上,张大银校长代表学校对安庆一中教育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滁州市的地理概况、经济发展、人文文化等情况,他重点介绍了我校发展的历史以及我校现在的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今后将采取的措施等,希望与安庆一中加强交流与合作。安庆一中校长丁长青也介绍了安庆一中成功的教育教学经验,也表示希望两校继续加强交流,共同发展。最后,安庆一中还向滁州中学捐赠了礼品。会后,安庆一中的老师们到我校校园参观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为今后两地校际间开展教育双向交流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对于提高两地、两校教育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古鹏 报道)

张校长致辞

安庆一中老师们参观我校校园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