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中学行政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滁州中学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11/23

 

   1122日下午,滁州中学行政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黄开洋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尹军、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文生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开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副校长徐文生介绍了1025日下午,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七督查组组长刘琪一行五人,对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的情况。

纪委书记尹军从背景、特点、内容、要求等几个方面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强调指出《条例》和《准则》共同点是依党章为根本依据,坚持问题导向,继承与创新有机统一、体现了约束与激励机制相结合的特点。广大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最后,他还提出要认识到位,要认真学、认真做,遵纪守规,做好本职工作等8项具体建议和要求。(古鹏  报道)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