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中学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滁州中学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11/18

   

 

   1117日,滁州中学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校长张大银主持会议,校中层以上干部、各年级组长、各党支部支委、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志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纪委书记尹军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党委书记、校长张大银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提供了制度准则,开启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时代。

   张大银还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要意义;二是要宣传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作表率,学原文,撰写心得体会,向广大党员、教师宣传等,努力营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要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校工作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多,任务重,要做好统筹安排,大家从思想上要重视,行动上要落实,标杆要提高等。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此,张大银又提出要抓好教育教学工作、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强化德育工作、抓好后勤保障工作、安全工作、文明创建、学校制度建设等7个方面的具体建议和要求。(古鹏  报道)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