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中学喜获滁州市2016年高中教学质量奖

来源:滁州中学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11/4

 

1031日,滁州市高中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在滁州市教体局举行。会议分析了2016年全市高考和教育教学情况,表彰了成绩突出的学校。滁州中学喜获滁州市2016年高中教学质量奖。

2016年高考滁州中学取得了突出成绩。文科潘文睿同学633分,全省排名33、滁州市第二;易心月同学录取清华大学(美院);滁州市文科前104人,文科前207人;滁州市理科前103人,理科前206人。应届文理科600分以上123人,全市名列前茅。应届一本达线率62.40%;应届二本达线率86.27%;应届三本达线率95.01%,均居全市第一。

滁州市高中教学质量奖是对滁州市学校高中办学质量的综合评估,反映学校的办学水平。我校获得该奖,是我校全体教职员工在市委、市政府及教体局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学校、家长、社会能够团结一心,形成合力,转变思路,迎难而上、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结果。(古鹏  报道)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