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党建骨干观听《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专题报告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10/31





 

市委党校副校长童子凡为与会人员作专题报告

    为加大学校党建骨干力量培养力度,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1027日下午校党委组织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和各党支部委员前往市委教育体育工委观听了《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专题报告会。

市委党校副校长童子凡,从“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格,讲奉献、有作为”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四讲四有”的内在要求和精神实质,并以大量的数据和丰富生动的真实案例,诠释了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以知促行,把“四讲四有”的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在推动学校发展的工作实践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 李锐)

校领导在认真聆听报告

   报告会现场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