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中学第一党支部赴定远藕塘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10/19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创新学习教育方式,了解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优秀革命精神,在校党委的指导下,滁州中学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016赴安徽省定远县藕塘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红色教育活动。

    第一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鞠躬敬礼,表达对先烈的敬意。接着在李锐老师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又一次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随后参观了藕塘烈士陵园、藕塘革命纪念馆。每到一个地方,党员同志们都认真观看,用心感受,感受其背后厚重的历史,内心深受震撼。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深刻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体会到共产党员的先进革命事迹,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进一步的坚定了为人民服务,在工作中,争先锋、当模范、讲贡献,为实现中国梦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的努力的信念。(文/图:王燕)

向烈士陵园纪念碑敬献花篮

瞻仰烈士纪念碑,向烈士鞠躬致敬

 

参观纪念馆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