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中学行政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向赵炬同志学习专题会

来源:滁州中学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10/19

 

1018日下午,我校行政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办公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向赵炬同志学习专题会。参会的人员有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尹军,校党委委员徐文生及行政支部全体党员。

鉴于人事调整。行政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黄开洋为支部委员,接着,支部委员开会选举黄开洋为行政支部书记。

支部书记黄开洋宣读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向赵炬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校党委委员徐文生介绍了我市援藏医生赵炬的感人事迹。大家听了深受感动。正如省委书记李锦斌所说,“赵炬同志主动援藏、志愿捐献器官,事迹感人至深,诠释了人间大爱,彰显了无私奉献的人生境界。”

大家在学习了赵炬同志的先进事迹后,纷纷表示要把赵炬同志的家国情怀、敢于担当、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化作学习、工作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在国家教育战线上贡献出自己的光和热。(古鹏  报道)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