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中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向赵炬同志学习专题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10/18

        1017下午,在行政楼三楼北大会议室,学校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组织委员胡行忠的带领下学习了赵炬同志的先进事迹。

赵炬同志,我市41岁的援藏医生、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口腔科主治医师,在赴西藏山南地区工作期间,于今年7月中旬突发重症昏迷不醒,929,在合肥医治无效去世。按照赵炬生前遗愿,他的家人签下了《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登记表》,共捐献了两个肾脏、肝脏和一对眼角膜。据了解,赵炬的肾脏现已植入一位尿毒症晚期患者体内,并开始正常工作,其余器官也将通过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系统分配到全国,以救治更多患者。

胡行忠老师说:向赵炬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家国情怀、敢于担当;向赵炬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爱岗敬业,顽强拼搏;向赵炬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无私奉献,传递大爱。

很多党员在学习了赵炬同志的先进事迹后,很有感触,立志要把赵炬同志的家国情怀、敢于担当;爱岗敬业,顽强拼搏;无私奉献,传递大爱作为自己工作的追求,化为自己工作的动力,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做“四有”好老师。                         

                                                              (文图:王亚玲 )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