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万鹏老师荣获全国中学物理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

来源:滁州中学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10/18

    1014,第十二届全国中学物理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在北京第八十中学拉开帷幕。本次决赛由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各选派2(初、高中各1)62名优秀选手参赛。我校万鹏老师代表安徽省参加高中组决赛并以出色的表现夺得高中组第三名,荣获一等奖,既展示了安徽高中物理教学的水平,也为滁州中学争得了荣誉!课后受到北京四中物理组老师邀请到北京四中参观学习。

1994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届的全国中学物理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是由中国物理学会主办,各省(市、自治区)物理学会和教研部门共同组织,对参赛选手进行层层选拔,最后集中决赛的一大全国性赛事。旨在提高广大中学物理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水平,促进研究型教师队伍的建设,推动中学物理教育课程改革。大赛中,选自全国各地的教学能手们,面对陌生的教学环境和学生,充分展示了课堂教学艺术。大赛对选手的教学水平、心理素质都极具挑战性,因而十几年来一直受到各地物理界、教育界的重视。该项赛事已成为我国中学物理教学领域参与人数多、影响大,连续性强、知名度高的一项品牌活动。

生动的课程

课下热烈的交流

颁奖现场

成功的团队

与北京四中物理组老师合影

参观教学楼

参观实验室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