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红星,井冈情怀

来源:王琪   发布日期:2016/10/18

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红星是咱工农的心,党的光辉照万代,红星是咱工农的心,党的光辉照万代,长夜里红星闪闪驱黑暗,寒冬里红星闪闪迎春来,斗争中红星闪闪指方向,征途上红星闪闪把路开……

 

 

早上八点至下午六点,紧张的学习培训开始……第一场: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李骥《改革:形势+战略+举措…——关于中学共青团工作的举措》;第二场: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项目指导处张燕红《对中学生志愿者服务工作的认识和思考》;第三场:广东省团校杨成教授《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习惯》……北京八一中学经验分享、上海中学经验分享、深圳红岭中学经验分享。

 

 

 

 

 

 

 

被主讲老师的精神感动了,我们坐着听了差不多三个小时,而老教授却站着给我们讲,为老团干的精神折服!

 

 

白米饭,红米饭,感受着井冈山……

 

中午午休期间,

我们班的枪支弹药都被班长领回来了

跃跃欲试的小伙伴们,摩拳擦掌,纷纷换上了新装

 

晚上,我们又相聚在一起,激烈的讨论,思想的火花在碰撞,我们一连四班的团团们畅所欲言,对白天所学的内容谈体会,收获满满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