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届高中4班同学联谊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滁州中学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10/17

1015日上午,64届高中4班同学联谊会在滁州中学树德楼3楼北大会议室隆重举行。滁州中学校长张大银及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20多位校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友杨张生主持。

校长张大银代表学校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我校发展的历史,特别是学校近年来的教育教学情况,希望大家今后常回来看看,时刻关注、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校友们听完学校介绍,倍受鼓舞,报以热烈掌声。

校友谢家声代表校友们在会上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感恩老师的教育。大家克服各种困难,从全国各地甚至国外齐聚母校,充分体现了滁中在校友心目中的崇高地位,充分体现了滁中师生之间、同学之间淳朴而浓厚的情谊。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由校友们自己制作的视频,当大家看到了几十年前的滁州中学和自己花样年华时的照片时,一切都好象历历在目。大家纷纷发言,表达对高中学习、生活的追忆,对同窗友谊的珍惜,对祖国未来的希冀和对母校的深深祝福。

本次联谊会,校友们向母校赠送了根雕作品,参观了滁州中学校史陈列馆,并在孔子像前合影留念。(古鹏  报道)

校长张大银致欢迎辞

校友代表发言

揭幕仪式

校友们参观校史馆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